Friday, February 17, 2012

Yes, I'm useless!! *fucking useless!

从小我都是个超级害羞的女生。见到陌生人都会在发抖。更何况很他们聊天?到现在为止我还是一样,一直很想克服可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败。很没用吧?从毕业出来的第一份工就是朋友介绍也一起工作所以都没什么。直到到妈咪公司做,我更没接触到其他的陌生人。虽然都去过当兵可是对于不熟惜的人,我依然一样静静的。每一次出来工作都会有很要好的朋友一起,因为这样我才不感到害怕。其实我就只做了两天的晚上工而已,其实自己也接受不到。一直一直的在逼自己跟客人聊天,可是总是找不到话题。就会静静的呆在那听他们聊天。有尝试过替朋友做一天的freelance,就呆呆的一个人坐在那。没用勇气的开口。朋友陆陆续续都有叫我顶她,可能因为生病或什么的。我却一直一直的找借口来推掉。其实是自己在逃避。我知道自己应该要去面对了,可是没人知道这种压力。就连你也只会说我一直在逃避。今天跟eone出来我真的不止吃东西而已,我有很努力的在找工,打电话。可是你却说我找找下就去吃东西,吹水而已。对于你来说这根本就是小问题可是对我这个没用的人,真是个大问题,大压力。大到甚至于睡不着。每天的每天其实我都有很多话想告诉你,可是我都不敢。你,真的好凶。凶到我连哭也得躲起来。其实我只想找份靠近你家的工,稳稳当当的收入,可以足够我供车和用就好了。你,了解吗???

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2.0.4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